雖然這是第一篇文章,但其實我很久之前,就已經開通了這隻帳號,只是,最近終於下定了決心,要好好經營這個部落格。

  儘管我已經在無名小站,有了自己的部落格,但我還是選擇在這邊,再開啟另一個相同的部落格,至於為什麼?我想,大概是狡兔三窟吧

  沒有備份而失去檔案的滋味,或許大部分的人都嚐過。有些東西丟了就算了,但有些東西則不然,只有當失去的時候,才會珍惜擁有的美好。或許是我杞人憂天,或許是我吹毛求疵,不管怎麼說,現在的我都很珍惜曾經的擁有,我不想,也不願再遺失美好了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生活 其他 開版
    全站熱搜

    uxijg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