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今天下午,繳交了志願表,再過幾天,大四上的推甄,也將要告一段落了,不管有沒有備取上。

  看了看報到名單,第一志願八成是沒搞頭了,不意外,沒備上是正常,備上了是運氣。第二志願不出意外的話,應該可以穩穩地上,只是,我還在徬徨,到底未來要念什麼?


  說實在的,對這次的結果,真的很不甘心。儘管在剛放榜時,對備取順位有點失落,但至少也能平心接受。可是,在收到成績單後,當下我真的很不服氣,我只覺得我被婊了。如果是錄取分數太高,那我真的無話可說,但事實是,錄取分數不高,但我的成績卻被打低了,當下怎麼看,都覺得不應該是這樣的結果,所以,我真的無法接受!

  寫信過去問,所長雖然承諾幫忙轉達,但過了這麼多天,毫無半件消息,百分百被和諧了。這種純書面審查的流程,根本就沒辦法正式複檢成績,當初也沒抱持太大的希望,只是,結果真是殘酷,連個敷衍的回答都沒有。


  現在情況是,就算之後以考試錄取,可是這時候,又有什麼教授值得跟?更何況,我希望作的是數位,而不是類比,到時候能不能如願,誰是個未知數。或許,把握當下另一個選擇,是比較明智的作法。只是,我根本就不知道,還想要念什麼?未來是否會後悔?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xijg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