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早上還沒起床,就覺得不太舒服。除了頭痛以外,肚子也感到脹脹的,讓我一動也不想動。起來過了沒多久,突然肚裡一番折騰,然後就吐了。

  感覺是昨天吃的麻油雞消化不良,醒來的時候,就覺得肚子裡面水水的,隨時有液體在翻騰的樣子,而且味道一直衝上來,真的是要吐的前兆。只好躺在床上,盡力讓身體平靜下來,全神貫注對付這種感覺。從十點躺到了十二點,由於下午有課,不得已只好起床梳洗,一陣活動之下,再也克制不住,就吐了。

  吐了之後,雖然感覺好受了許多,不過卻對喉嚨傷害很大,只能多漱口洗掉胃酸的味道。由於如此,中午只能吃白吐司,避免過度刺激而再度嘔吐,雖然這樣說,那時候胃口也被弄得很不好,要不是肚子餓了一晚,還真不想吃東西。

  出門在外,實在是有夠冷的,寒風刺骨再加上身體不適,實在是很難受,搞得整天都昏昏沉沉的,希望明天早上起床,這些不適都能一併清除。

 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xijg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