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春假,難得浮生半日閒。以往的假日都在趕功課、寫作業,好久沒這麼悠哉了~

  雖然期盼著放假,但真的到了這個時刻,卻又不知道如何是好。想去逛街,不知道要逛什麼;想出去玩,也沒定什麼計畫;整天打電動,卻又有點空虛。還好最後同學約去跑山,算是打發了這天假期。

  剛上山還不覺得,可是到了半山腰的時候,霧卻漸漸多了起來,放眼所望,都是白茫茫的一片。速度只好放慢下來,也不得不開大燈,避免意外事故發生。除了來往的汽機車以外,還不時可以看到野狗穿梭其中,不騎慢真的不行!

  從內湖上五指山,到了山上,上面幾乎被大霧壟罩著。吃了些小吃後,就盡快在天黑前下山,畢竟晚上的視野太差,能見度更低,與大霧瀰漫不相上下。後來騎一騎,到了汐止那一帶,然後再回頭轉往東湖吃飯,之後再回家。

  雖然也沒做什麼驚天動地的事,但至少今天還不算空虛!

 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xijg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