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久沒繼續寫網誌了,因為懶,因為習慣。

  習慣,真的是很可怕,不是因為不知不覺,而是當習慣成自然,想要嘗試改變時,卻總是被自己,找了一堆藉口說服,最後又回歸習慣。今天不寫,反正昨天也沒寫,明日復明日,萬事成蹉跎。重訓也是這樣,這禮拜不練,下禮拜也可能跟著不練,最後就這樣沉淪下去了。上禮拜要考試,這禮拜要出門,對於這種不討好的習慣,總是找得到一堆理由解釋。

  中午打新生盃,幸運地撿漏一球,助攻一球,算是額外的收穫。雖然場面佔據優勢,但因為對方是新手,所以也沒什麼好誇耀的,相反的,整場球沒有控得很好,將來遇到更強的球隊,反而是一大隱憂。挾著這股氣勢,打完比賽後直衝焚化爐,重踏重訓之路。

  很久沒重訓了,變得很弱雞,胸推作一作沒力,還得用滾的方式卸下槓子。唯一值得欣慰的,就是體力還沒有掉得太快,可能是最近踢球的關係。總而言之,在重訓之路上,幾個月沒練之後,又變成弱雞了。

  明天繼續加油!

 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xijg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