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自上個禮拜的重訓之後,今天繼續運動!

  一如以往,跑步都是以五千為基準,算一算,距離上次跑步,已經過了好久的時間了,上學期?還是上上學期?趁著這學期期初還不忙的時候,趕快運動一下,否則,體脂肪實在是‧‧.沒辦法,上學期期末忙得焦頭爛額,精神士氣不夠,只能用吃東西來稍微補償一下,沒運動又愛吃的結果,不意外!

  跑完步後心情真的不錯,有種解脫釋放的感覺,一邊是生理上徹底流汗的清爽,另一邊則是心理上克服怠惰的勝利。儘管很久沒跑步了,體力卻沒下降多少,到前十分鐘前都還輕鬆自如,這點倒是蠻意外的。繼續加油!




  除此之外,今天還去現場看了足球,在台北體育場辦的奧運預選賽。一開始因為討論的關係,不小心遲到,結果找不到大家,只好一個孤伶伶的觀賞比賽,沒有人可以討論。後來中場時趁休息時刻,到處尋找才跟大家坐在一起。

  雖然以兩分落敗,但是老實講,中華隊表現得還不錯啦,場面是至少有攻有守,沒有一味的被壓制。第一球來得莫名其妙,定位球開出去,然後混戰被進球,而第二球也是被定位球,然後對方頭球攻門所進。比較明顯的缺點,大概就是防空作得沒有很好,以及接應的積極性沒有很強。對方攻擊線路比較明顯,大致上就是邊線傳中,以及伺機在大禁區外射門,最後在加上防守反擊。我們的攻擊反而比較混亂,大致上想走中間,不過人擠人不好帶球及滲透,所以倒沒有打出很有效率的進攻出來。

  現場看球的氣氛還不錯,至少主場球迷人數大大壓過客隊球迷,不過在加油聲及口號上面,還是需要人來帶就是了,畢竟,也沒有什麼約定俗成的戰歌。聽著大家喊著:台灣,加油!的聲音,真得是很熱血激昂,為這片土地上的球迷覺得感動。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xijg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