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朋友軍中放假,邀我一起運動,想想最近沒什麼專案要趕,同時也想減肥,就約了吃飯後出去。老實講,天氣有點冷,本來想到焚化爐重訓,可惜聽說這幾天沒開,只好到河濱附近運動。

  一開始就來個吊單槓,唉~這方面我真的很弱,不只拉沒幾下,而且也一直掌握不到訣竅。總覺得是用蠻力在拉,而不是用到該使用的肌群。這方面從以前到現在都沒什麼進步呢~有點灰心,也沒什麼辦法就是了。
 
  後來在階梯上作伏地挺身,哇~慢動作分解下來,真的是蠻累的。之後還用路旁的椅子練了下三頭,這個就還可以接受,就這樣從七點半作到八點半,之後就開始跑河濱了。

  這次從長壽橋出發,跑到成功橋之後,上橋然後跑到對岸作折返,回來的時候,則是一直跑到了民權大橋,才上橋回到我們這岸。不過民權大橋竟然沒有連河濱的坡道,這點真令人意外,害我們下橋後得跑附近的道路才得以回來。

  我們跑慢速的,大概就是處於消耗平衡的狀態,所以倒也不會太累,不過汗還是狂飆就是了。說到跑橋上,真的是不太舒服,空氣真的超臭的,都不敢大口呼吸,尤其是民權大橋,人行步道超窄,空氣汙染的影響更明顯,真是令人討厭的回憶。

  回來時看了看手機,這次跑步大約花了一個小時左右的時間,老實說還蠻意外的,沒想到竟然跑了這麼久,不過可能因為是速度比較慢,所以路途中倒沒有很累,不過腳還是很痠就是了。下次有機會再繼續跑吧,只是,要規劃好路線阿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xijg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