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次寫日誌,總是在半夜的時候,這也沒什麼,只是常常日期會被位移,明明是今天的事,卻被分類到明天,不過我也不想管這個了。

  昨天跑河濱,結果今天剛起床,就感受到強烈的肌肉痠痛,最主要是膝蓋這邊,真不知道是關節痛還是肌肉痛,如果是前者的話,那就要小心了。不過難得的是,雖然昨天單槓拉沒幾下,但今天竟然感受到背部跟二頭,都有點痠痛的味道在,這代表說還是有用到那邊的肌群嗎?

  膝蓋本身似乎不會痛,但是旁邊突出的部分,按了按卻會感受到酸痛,可惜人體生理學得不好,不知道那邊是什麼肌群,否則還可以替自己診斷一番。上網查了查圖片,大概是脛骨右上方,和股骨右下方那邊,凹凹的地方下面突出那塊,先記錄下來,等以後有機會再來看看。

  剛才交了份作業出去,是關於數位訊號處理的。雖然想要把流程寫下來,但似乎沒什麼空閒的時間弄,下禮拜還有東西要交,這看看有沒有這個機會吧。

 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xijg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