媽的勒~從九點多就開始作,一直寫到剛才,結果也才完成一半而已,我的天阿~這樣算起來,手寫作業要什麼時候才能完成阿!

  這門課的課業之重,修課前已經有心裡打算了,到了現在,雖然說不上後悔兩個字,但卻總覺得自己好像有點蠢,幹嘛沒事找事做,修這麼難熬的課。難道這就是叫作:「雖千萬人,吾往矣」的情操嗎?難怪會活得這麼辛苦,唉~

  演算法性質的手寫作業真的不好寫,沒有什麼固定的解題模式,也很少有什麼給定的答案,就算是有時候想到了解法,除了要保證有效率之外,下筆前還得著墨於怎麼闡述這個概念才行。過了約六個小時,結果也只寫了六題而已,還有剩下五題等著解,有著前途茫茫之感,幸好,還有明後兩天可以熬。

  老實講,剛才寫到某一題,因為耗的時間太久,再加上查網路又沒什麼結果,一堆人網頁都抄來抄去,有看跟沒看一樣,結果後來寫得有點火大,還好還能夠靜下心來,沒有先跑去作其他事情以紓解心情。

  接下來,期待明天吧!

 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xijg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