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隨著期末的接近,最近也慢慢變得比較忙了,實在是沒心情洗文章。

  我感覺我不只懶而已,而且還很龜毛,之前掉了手機和錢包,到了現在,也還沒買新的來替代。最近天氣又很差,穿雨衣出門實在是很麻煩,可是不去看實體機又不踏實,就這樣拖到了現在。

  雖然本身是沒什麼預算限制,但如果功能不常用到,花這麼多錢買實在是一種浪費,我不打算改機,也不需要什麼遊戲功能,對我來說,智慧型手機沒什麼誘人之處。只可惜,我唯一想用的衛星定位功能,卻不得不搭配智慧型手機,聽說這樣才比較跑得動,唯一的殘念阿! 

  反正還有好多事情要弄,還是慢慢來吧!

 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xijg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