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下午騎車去福隆,快四點到,然後待到了八點多才走。

  總體來說還蠻失望的,因為沒玩到什麼水,而且對那邊的樂團也不感興趣,整個就蠻無聊的。沒注意到有時間限制,海水浴場只開放到五點,等我們想下去的時候,已經為時已晚,來海邊反而沒玩到水。而對於表演的樂團,或許是頻率不對吧,反正就是起不了共鳴,感覺就只是圖個氣氛而已,很空虛。

  過去的時候,是走南港到深坑,然後經由縣道106到平溪後,右轉走2丙直通福隆。整個路程沒有特地趕路,大約需要一個小時左右而已,老實講還蠻快的。回來的時候,也是走一樣的路程。或許是車少的關係,總覺得體內的飆車魂,不由自主地燃燒起來,再配合耳邊的熱血音樂,感覺比聽不知所云的樂團還嗨。

  好久沒夜騎了,這次在因緣際會下,跑了遍晚上的山路,除了周圍很暗以外,其他真的是完美。車少、安靜,天氣又舒適,唯一可惜地沒有風景,就只是單純飆車而已。或許改天也該再來一次!

 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xijg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