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如果一切順利的話,明天就會跟朋友出發去彰化了。

  這次南下,跟上次去台南不同,純粹就只是觀光遊玩而已。之所以會挑選彰化,來當作這次遊玩的地點,最主要的原因,是因為彰化能玩的地方也不少,但是卻從來沒有好好玩過彰化,所以,這次就決定是你了!

  話說到彰化旅遊,之前應該有去過兩次,一次是高三時參加的全國化學能力競賽,而另一次,則是在環島的時候經過。前者還蠻令人懷念的,那時候比賽辦在彰化師大,而曹老師則是在我們比賽完後,帶我們到附近的八卦山大佛觀光,最後還送給我們每個人肉圓帶回家吃;而後者的話,就只有純粹經過而已,沒作太多逗留。

  這次打算坐火車下去,然後在火車站附近租機車來遊玩。目前規劃的行程是,第一天:大佛->鹿港->玻璃博物館->王功漁港;第二天:溪湖糖廠->田尾花園->北斗->花壇->永樂街。第一天會比較趕,第二天則是比較鬆,不過還是得看到時候的狀況再作調整。

  唯一令人比較擔心的,是關於天氣的問題。雖然報導說,颱風已經遠離台灣,但是降雨機率卻還是不小,如果真的下雨的話,倒是有點令人掃興,只希望明後兩天,彰化的天氣可以艷陽高照!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xijg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