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今天早上騎車去學校時,感到有一點點的涼意,而當太陽下山後,半夜回家時才驚覺氣溫降下來了。不知道這是短暫的天氣變化,還是代表著秋天來臨的訊號?

  開學後感覺事情變多了,碩論、研究、履歷、助教事務等等,好像還有許多事情都尚未完成,像今天就是為了研究程式碼,從傍晚待在實驗室,一直到了十點多才回家。

  老實說,不知道這是不是好習慣,除非事情無法一蹴可及,不然的話,我總是喜歡作事情一氣呵成,弄到一個結束或段落才肯罷休。所以我要嘛很早就離開實驗室,要嘛就是待到很晚,幾乎都是這樣。

  最近的數位電路研究,實在是沒有什麼進展,還卡在合成這個階段。說真的,雖然設計還有著一些小瑕疵,但還是可以繼續往下一個流程走。不過想起當初作這個設計的初衷,為的就是把每一步都弄得清清楚楚,所以還是希望可以做到盡善盡美後,才繼續下一步。

  已經碩二了,也到了該投履歷的時刻,只可惜,現在尚未動工。原本預計是昨天要弄的,不過後來跑去整理房間,而今天,又不小心因為程式碼的關係,弄了好久才回到家,而這時間都該上床睡覺了,只好繼續拖了。

  因為擔任助教的關係,這幾天寫信給授課老師,只可惜一直沒回信,根本不知道細節如何,真是麻煩。

  總而言之,事情很多很雜,過一天是一天。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xijg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