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有點睡不好,沒有以往那種一覺到天明的爽快。

 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氣候,總覺得很難入睡,不蓋棉被,覺得有點小冷;可是蓋了之後,卻又覺得好熱。輾轉翻來覆去,很難入睡,不過還有一項主因,就是白天客廳有點吵。

  由於我們家有幫忙帶小孩,所以總是會被外面的動靜所牽扯。小嬰兒不懂事,不知道什麼是危險,老是會被她的一舉一動所干擾,無法安心入睡。或許我這個人有點杞人憂天,反正最後就是無法置之不理,所以以上綜合起來,最近睡得少又睡得差。

  最近完成初版的履歷表了。老實說,我最不會寫跟自己有關的事,不知道要用怎麼樣的角度,來審視自己並且呈現於他人,這點實在是讓人有點煩惱。另外,就是關於豐功偉業的地方,好像也沒有什麼可以寫的,這點真是令人慚愧,不知道如何下筆。

  今天得知我姐通過普考,即將成為國家公務員。老實講有點意外,不過不管怎樣,還是恭喜她了。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xijg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