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睡到中午時,被朋友的一通電話叫醒,找我下午去焚化爐重訓。超久沒運動了,而且這週末,也沒什麼太重要的事,想想就答應下來。

  再睡了一會兒覺,大概兩點多起來吃飯,然後於三點多過去那邊。

  到了之後,先是做了幾組臥推,重量大概是左右各十五公斤,前後作了約七、八組左右,除了前三組作比較多以外,剩下的作不到幾下。只能遺憾地說,英雄不復當年勇。後來做了幾組上胸,還有一組蝴蝶機後,朋友提議去路跑,想想覺得還好,就答應了下來。於是到他家放了東西之後,就從河濱彩虹橋下出發,往西北的方向開始跑。

  一路上通過環東大道、麥帥二橋,抵達民權大橋後,覺得體力還可以,就繼續往下跑。不知道為什麼,今天的狀態特別好,到民權大橋時,體力上不怎麼喘,而且四肢也不會痠,所以前半段的路程,跑得還挺順利地.完全是遊刃有餘。至於為什麼會這樣子,不知道是睡得充足,還是剛才有先重訓過的關係,總而言之,跟以往的情況截然不同。

  直到接近美堤附近,才開始有喘的感受,但是想想大直橋就在不遠處,就乾脆咬緊牙根,撐著跑到大直橋再休息。其實也沒有那麼累,就只是意志上有點受不了,但身體狀況可以接受那種。而之所以要跑到大直橋的原因,是為了要給自己設立目標,跑到某種里程碑後,心裡才有成就感。

  到達大直橋以後,先是往回走順帶休息一下,然後大概十分鐘後,又開始邁步往回程的方向跑。從彩虹橋出發時,天色還是亮的,等到從大直橋回程的時候,天色已經黑了,路燈也亮起來了,這種感覺還蠻特別的,就好像自己已經跑了很久,但其實事實上也沒過多久。

  比較上次跑大直橋的成績,這次感覺還蠻快的,大約四點二十分離開焚化爐,然後四點四十分開始跑,回家時看了看手錶,發現時間也才六點十分左右,所以前前後後也才花了,大約一個小時半的時間,也完成了大直橋的來回,這點應該算是進步了。

  最後跑完回來,身體覺得超累,回到家後,先是坐在椅子上十幾分鐘,之後才有力氣起來,開始整理帶出去的東西。就算是現在,頭還是有點痛,有點沒精神。不過,完成大直橋來回的目標,實在是讓人心情很舒暢。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xijg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