再過一個禮拜,這個學期理論上就要結束了,等到各科作業交出去後,總算是可以稍微喘一口氣。

  這個禮拜過得真的超辛酸的,一個禮拜七天,天天幾乎都在學校度過,而在家裡的時候,幾乎都只是在睡覺而已。更令人悲哀的,七天裡面就熬夜了四天,這四天裡有的是凌晨才回家,有的是乾脆天亮後買早餐回家吃,現在回想起來,超慘。

  最主要想到這個,是因為這星期裡面,幾乎都是在系館裡上的大號,而不是在家裡。在上廁所時想到,距離上次在家裡坐馬桶的日子,好像可以往前追溯到兩個禮拜以前,從這邊就可以知道,幾乎都沒什麼時間在家。

  會這麼操,除了個人的求好心切以外,說難聽點,還有隊友不夠給力的緣故。裡面大概只有我,是那種可以為了作業,拚到隔天早上的類型,剩下的在進取度方面,都不怎麼積極。結果就是變成,我一個人要獨撐大局,扛下整個專案的進度,硬體和環境的設置都要親自動手。要不然,也不會弄到這麼累,為了這個搞到心力交瘁。

  還好是夠年輕,身體經得起這樣操勞,禮拜一開始,到星期二快連續兩天沒睡,中間只有間或睡三個小時而已;禮拜五弄到很晚才回家,還好隔天有睡到中午稍微補眠,但禮拜六最後早上才回家,稍作休息後,中午再回去學校一趟,否則計畫沒做到一個段落,隊友也沒辦法接下去。

  現在只希望這個快點結束,不然也沒有救星降臨幫忙。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xijg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