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今晚要下去新竹一趟,準備明天的IC設計競賽。

  去年有幸能夠參加,可惜因為實體設計的DRC問題無法解決,導致最後評比等級不夠,只能飲恨決賽。今年捲土重來,一定要拿個好名次!

  說到比賽,真的是有信心沒把握。感覺什麼題目都能寫得出來,但又沒把握設計出來的晶片,效能上一定會比別人來得好。出題範圍太廣,不知道怎麼準備,只能努力確保,基本的設計流程不出差錯。

  沒有意外的話,今年應該是我參加比賽的最後一年。大學時懵懵懂懂,沒能參加這種盛會,碩一時雖然闖進決賽,但最後卻因為上述原因飲恨。現在碩二參加比賽,不管有沒有得名,這都是我最後一次,能夠跟其他人一同公平競爭的機會了。

  待會要先去學校印個東西,對於這次比賽,還真沒太多事前準備。畢竟身上還有論文的壓力要背,不可能全力以赴地準備這次競賽,不奢求得名與否,只希望這次比賽完,不要像上次一樣感到遺憾就好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xijg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