明天就要入伍新訓了,作為研發替代役生涯的開始,以及即將被綁三年的第一步,心裡真是五味雜陳。

  感覺最近的生活總是過得很快,想好好作研究,卻發現畢業時限在即;想好好寫出國的遊記,卻發現又要接著入伍,生活的步調總是來不及跟上計畫的進度,只能把遺憾寄託在未來的時間了。

  這次準備的東西好少,少到我看到行李時都笑了。以往出遠門時,總是帶著大包小包,身上掛著一袋又一袋,就怕準備得不夠周全;這次到台中成功嶺受訓,明天預計只會手拿一個塑膠袋,裡面裝著必帶的證件和雜物,就可以出發了,相比之下,落差真大。

  看了看內政部給的受訓行程表,感覺研發替代役的新訓,就像個夏令營一樣,短短三個禮拜之間,幾乎每周都有放假,乍看之下還蠻輕鬆的。不過到時候情況如何,還是等進去後才知道。

  希望明後三周一切順利,平安入營,順利退伍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xijg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