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從新訓退伍到現在,轉眼間也過了一個月,時間真的過得很快,一方面希望役期趕快結束,另一方面又希望歲月不要流逝。

  待在目前這家公司,說實在的有好有壞,但總體來說,還算令人滿意。整個生活的步調,是我所希望的,自由和悠閒。

  上班自由,氣氛輕鬆,同事相處也不錯,沒有什麼適應的問題存在。專業項目上面,雖然說公司方面並沒有很密集的訓練,但每天靠著自己學習,多少有點收穫,不會說荒度光陰。

  比較令人扼腕的,是公司對於專案的保存和維持上,並沒有做到很文件化,大部分來說,還是靠人在傳承的。所以不難想像,如果有人把整個部門挖走,那大概這條產品線就廢了,因為對後續接手的人來說,直接扛下整個專案,實在是無從下手。

  今天第一次在公司附設的活動房運動,裡面有跑步機、滑步機、腳踏車和騎馬機,另外還有各種重量的啞鈴。雖然說陽春了一點,但其實夠一般人運動訓練了。吃完晚飯後一段時間,先拿啞鈴到座位上,邊聽熱血音樂邊做重訓,今天練了胸部、二頭和三頭;然後再到活動房裡,使用四十分鐘的跑步機,最後用騎馬機當緩和和休息,結束整個運動。

  基本上工作還不錯,沒有太令人失望。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xijg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