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晚上重拾跑步,進行了術後第一次劇烈運動。不知道是心理作用,還是手術的創傷,總覺得體力大不如前。

  自上個月進行手術開刀後,被告知近期內不要進行激烈運動,好不容易過了快一個月,看著日漸變形的身材,想想還是提早把運動的行程擺上。

  這趟跑得比較短一點,以往總是腿比心臟先累,今天則是心跳加速得比乳酸累積還快。大概才跑到全程的一半,體力就開始慢慢收斂了,到後來感覺只能跑平地,而沒有辦法直接用跑得上橋。

  雖然比以前弱,但客觀來看至少還可以,不至於被當成虛弱病人看待。現在就看多久能恢復,手術之前的狀態了。

  今天早上還去郵局領掛號信,一封違規停車罰單,另一份是活動贈品。前者真是令人無奈,雖然錯在己身,但在那種死巷子裡面被拖吊,想想真是運氣不好。

  而活動的贈品,則是買佳能的事務機送的。原本可以拿到張鈞甯的馬克杯,結果最後只送來創見的隨身碟。原本拿到信封還覺得莫名其妙,想說怎麼體積不對,看到通知單上寫著因為被兌換完畢,被"升級"成隨身碟,真是哭笑不得,好一個失落的升級。

  最近不知道算是忙,還是不忙。總之想做的事情很多,卻常常有外部行程干擾,只能一拖再拖,三拖四拖,不知道什麼時候能改掉這毛病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xijg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