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去找朋友拿東西,結果她太太很熱情的切了一塊提拉米蘇給我,雖然平時不吃甜點,但盛情難卻、無法拒絕,所以硬著頭皮吃下去了。

  結果吃完之後,過不了多久就感到口乾舌燥,結果今天早上起床後,我的感想只有:妳的善意我不只昨天就感受到了,今天我也感受到了。

  這根本是味精米蘇嘛,印象中這麼快就口乾舌燥的,只有吃加超多味精的米粉湯而已,害我現在喉嚨還痛痛的。下午不得不跑去看醫生,他說喉嚨發炎得很嚴重,有點無言。

  只能說這是無妄之災吧,難道是平常吃太少甜食了,所以昨天一碰,就有如外來種入侵般的兵敗如山倒,完全無法招架,實在是......

  希望明天狀況能夠好一些,否則今天請假在家已經夠虧了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xijg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