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day is not my day.

  今天遇到了幾件不順利的事,好衰,在這邊抱怨一下。

  先是今天早上,到公司後才知道,原來有個會議要參加,但是匆匆忙忙過去後,卻發現已經在進行中了,而且還不方便中途進去。我回頭確認之前的信件,可是怎麼看,都覺得信件中明明就沒有寫時間,可是平常跟我差不多時間到的同事,有些都在裡面了,有種被婊的感覺。

  幸好,還有一位同事,也跟我遇到同樣的情形,有人作伴,至少還能帶來一點安慰,而且主管後來也沒說什麼。只能說,不經一事,不長一智,下次遇到這種情況,還是一開始就全程待命,比較不會有意外。

  另外,晚上跑步的時候,因為昨天蹲舉的關係,大腿還在痠痛,不過研判還是可以跑,不會而因此造成運動傷害,所以還是照原定計畫去跑。消耗的體力感覺比平常快,還沒到一半就氣喘吁吁了,但最後還是忍著牙跑完就是,只是感覺變得好弱,有點沮喪,不過這件事不意外就是了。

  最後這件事,真的是無妄之災。今天跟某位剛認識的人隨口聊聊時,聽到他人在澳洲,就問了問當地的時差為何,結果就被噹了……一樣米養百樣人,聽了也不是很在意,就隨口酸了一句,結果他就爆走了。

  本來個人的恩怨是一回事,私底下吵吵就算了,反正事過境遷,可是他竟然公開惡人先告狀,而且還指名道姓,這我就不能接受了。花了點時間跟他筆戰,以捍衛自己的清白。可是就算結果打贏了,其實兩個人都是輸家,差別只在於誰輸比較多而已,但其實誰都沒有賺到。

  莫名其妙,害我待到這麼晚,而且還一直耿耿於懷…… 唉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xijg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