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一大早就跑去晨泳,原本是預計補前兩天沒有運動的進度,不過昨天最後還是有厚著臉皮,在這尷尬的日子裡獨自地持續慢跑的計畫。

  顧慮到昨天是個特別的日子,一個人獨自在路上似乎有點格格不入,原本想說乾脆停一天慢跑算了,不過禮拜一因為膝蓋痠痛而休息,禮拜二再因為這個無聊的藉口怠懈的話,恐怕最後會「萬事成蹉跎」,所以最後想想的結果,還是鼓起勇氣出去慢跑了。

  只是……不出意料地,今天的河濱公園真的特別閃,路邊、草地上的情侶數量,幾乎是以往的一倍以上。雖然一個人在路上也沒有不對,但總覺得有點怪怪的,突然有種塵然於世的旁觀感,哈哈~

  還好出發後遠離彩虹橋後,一切又回復到之前的狀況,散步的散步,騎車的騎車,過來河濱運動的人數跟以往差不多,總算讓我心情能比較平靜。不過中途經過彩虹橋的時候,人數又開始變多了,只好致力專心於跑步的節奏上,無視周遭的情況。

  不得不說,昨天晚上的河濱公園真是閃爆了!

  今早的晨泳,原本是預計補足昨晚慢跑休息的計畫,雖然最後昨天還是有去跑,但都規劃好了,就乾脆今早還是照原定計畫跑去游泳。一早出門,發現天氣似乎沒有想像中的好,如果是平常熱死人的太陽,這樣游泳才會有種優越感,路上想說要不要換成慢跑,但都出門了,想想還是算了。

  這次游泳時間比較充裕,就有游完原本設定的目標,儘管這樣說,也只有一千公尺而已,我在這方面勉強也只能算是個初學者而已。上禮拜日游到快結束時,結果因為清場關係而被迫中斷,飲恨在九百五十公尺,這次有備而來,總算完成了一千公尺,不過卻花了我五十分鐘,看來還須努力。

  不過在水道游泳真的有點壓力,因為本身游得並不快,臉皮又不夠厚到很心安理得地當路隊長,所以有時候要停下來讓後面的隊伍先過,然後再繼續補上。讓以速度見長的自由式蒙羞了,真是羞愧阿~

  回來後先洗個澡,再吃個早餐,把這篇日記補上,待會就要上班了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xijg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