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從今天開始,就要邁入來到這世上的另外一年,年齡上的帳面數字又增加了一歲,以後輸入資料的時候,再也不能用以往常寫的二十五歲,而是要改成二十六歲了,想想真是令人不勝唏噓

  馬齒徒長,用來形容目前的生涯成就,真是再貼切也不過了。雖然客觀上來講,生活上衣食無虞,過得也算滋潤,但可能看的視野廣了,總覺得自己一事無成,有點虛度光陰的感覺。
  
  或許是工作環境使然,總覺得自己還像個研究生,每天就是跟著專案進度走,一步步把它完成,只不過現在報告的對象,從老師換成了主管,而合作的同學,則是變成了公司的同事。從畢業到現在工作一年半了,生活上猶如無縫接軌般,沒什麼太大的轉折,不像以往電視上常給人的一種,出社會後必須要面臨的無奈與蛻變。儘管生活很單純,但這也是一種幸福。

  最近發生幾件令人煩心的事情:月初搬家,到現在房間還是尚待整理,不想囫圇吞棗般依循前例,想趁這個機會,大肆改變原本的收納方式;這幾天陪伴長久的筆電壞掉,要修要換要買,還有許多點需要考量,幸好經過交叉測試後,發現壞的只是外在的顯卡,而不是存有許多回憶的硬碟,儘管如此,這件事給了一個備份的警示,因此最近待處理的事情又多了這麼一件;另外,今天晚上做了一個嘗試,不過不太順利,看來沒什麼希望。

  根據以往讀抒情文的經驗,託物詠志之餘,最後都要來個勵志的片段,才不至給人整篇頹喪的氣氛,所以這邊也來東施效顰效法一二:其實我想自己客製化一個帶有圖形介面的程式很久了,但卡在對這方面不熟悉,所以一直沒有動工,人家是新年新希望,我則是生日許願,希望到今年底之前,可以完成這部分的建構與測試。當然,人的慾望是無窮的,上述只是一個比較能說出口的,其他不好意思講的,就留在心中默默付諸實行吧。

  話說回來,很久之前我就把FB動態發文的權限改成自己,這樣版面比較乾淨,看得出來我是個有點龜毛的人,不管如何,有沒有留言,我都能感受到大家的祝福,也祝大家快樂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xijg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