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跟朋友聊天時,提到壁球這項運動,想想好久沒打了,因此跟朋友約了昨天一大早,到運動中心來場激烈的戰鬥。

  很早便起床梳洗換裝,過去運動中心進行這項活動,完事後吃個早餐,回家洗個澡,稍做整理後就出門上班去了。總的來說,這項運動還是蠻有趣的,而且門檻也不高,有興趣的人一定要試試看。

 

  2015.02.16 打壁球

  由於當天還要上班,所以約了早上七點的場,預計打一個小時到八點,然後吃個早餐、洗個澡之後,接著再去上班,如此一來,應該還來得及在十點前抵達公司。因為七點要到運動中心的緣故,代表大概六點半左右就得起床,實在是有夠早的,但還好偶爾為之還能接受,隔天同樣時間的場,後來就默默取消掉了。

  到了運動中心後,先是到櫃檯結帳,付了場地以及器材方面的錢,然後才搭電梯上去六樓的壁球場。時間還蠻早的,此時六樓還是暗暗的,羽球場跟桌球場都還沒有人,甚至連工讀生也才剛來,看來我們真的很早到,連稍後來的毆吉桑燈都比不上,想想真是瘋狂。憑發票領取器材後,便前往這次的壁球場地準備開始戰鬥。

  一開始動作還有點生疏,但好在很快就找回當初的手感與狀態了。估計著壁球反彈的軌跡,來回地穿梭各處接應,揮舞著手臂上的球拍,對著迎面而來的壁球揮打。其實從牆壁直接反彈回來的球還算好接,分別彈兩次牆壁才落地的球也還行,最怕的是,是剛好貼著牆壁飛行的球,因為控制力沒那麼準確,顧忌球拍打到牆壁而顯得投鼠忌器,這種常常打得不太好。

  這次的體力比較好,沒什麼休息到,幾乎打滿整場時間。儘管如此,還是打得汗如雨下,甚至才剛過十分鐘,就已經汗流浹背了。好不容易撐到快一個小時,為了來一個完美的結束,自我要求要打到來回六球以上,結果,不知道是因為壓力,還是沒體力了,最後竟然一直打不好,所幸,後來還是成功達成目標,結束這一次的活動。

  離開運動中心後,就在外面吃碗蚵仔麵線。運動完後進食,真的是讓人食指大動,吃得狼吞虎嚥,一口接著一口。滿足了口腹之欲後,便啟程回家去,稍作盥洗後並準備出門上班去。

  好久沒從事這項運動了,壁球這項運動還是一樣有趣刺激。

  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運動 壁球 南港運動中心
    全站熱搜

    uxijg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