時光飛逝,歲月匆匆,不知不覺間,又過了一年,又老了一歲。

  驀然回首這一年,依舊沒什麼長進,進步乏善可陳。「逝者如斯夫,不捨晝夜」,人生中究竟還有多少個一年,能容我這般揮霍?

  今天看了人生第一場音樂劇,用來當作慶祝自己生日的禮物,在這特別的日子裡,總想做些什麼,讓未來在回想今天時,能稍微的與眾不同。

  看看自己在這一年裡,雖然平日裡有兢兢業業地工作,下班之餘也不忘自修學習,從事休閒活動時也投注熱情,但最後的結果,卻還是在事業上沒能突破,在理財上踟躕不前,在愛情上仍舊單身。

  唯獨比較能聊以自慰地,就只有在這一年透過運動,認識了許多志同道合的朋友,也對自己身體狀態的掌握度更高。運動方面,包括了重量訓練、跑步、攀岩,或者是潛水。

  如果說我有什麼願望?那大概就是在生活無虞的前提下,能夠把自己想做的事情做到最好。

 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xijg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