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今天是繳交志願卡的最後一天,昨天一直在猶豫,到底要不要繳交志願卡,想了一下,最後大概不會選擇預官這條路,所以放棄不交。

  當初報名預官,只是作為另一條可選擇的道路,所以儘管後來研替面試有上,還是跑去考個試應付一下。只是最後要繳交志願卡的時候,顧慮到許多因素,最後就沒有交了。

  在上學期的預官考試前一天,我還在身陷在期末報告裡,而且研替的面試有上,所以就沒有太認真的準備。當初去考試,也是抱著檢驗自己實力的心態,心裡並沒有太多負擔。

  說起來,我還真的蠻幸運的,研替有找到不錯的公司,預官也考了一個不低的分數,而大學時抽的兵種,也能抽到評價不錯的空軍,最後不管選擇哪一條路,都算是可以接受。

  這次的預官成績,沒有出乎我的意料之外,考了一個不高不低的分數。雖然可能無緣最熱門的政戰官,但也算是處於中間位置,只是後來沒繳交志願卡,看不到自己能夠上榜的單位。

  預官這條路結束了,但研替的路尚未明朗,我依然處於一個交叉口,卻不知道該往哪個方向前進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xijg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