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這個禮拜,以及上上禮拜,睡超少,一週內竟然熬了兩次,如果不是顧慮到身體負荷的關係,可能還會睡得更少。

  其實追根究底,都是咎由自取,總是抱著一股堅持,不停地持續下去,熬過了一天,休息一夜,再繼續熬下去。雖然認真來說,並不需要如此,但是,相比於敷衍了事,我更喜歡將每件事做到盡善盡美,或許,這就是為什麼,我會把自己弄得這麼累的原因吧,但就算是這樣,我還是不後悔,至少,我自認對得起自己。

  這幾天,真的很累。深深地感受到身心俱疲。除了疲勞以外,精神上的持續緊繃,使得壓力居高不下,沒有心情放鬆。好幾個日子,回家的目的,不是為了休息,而僅僅只是為了洗個澡,然後再回來學校上課。早上騎車看著身旁的人,想著他們正趕著去上班,而我的想法竟然是回家洗澡而已,真的覺得好悲哀。

  有得必有失,只是不成比例而已,但我就是想拼那一點機會,反正損失事後可以再補,是這樣嗎?我希望可以。

  下禮拜準備要開始期中考,這又是另外一段故事的開始了。

 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xijg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