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最近天氣真的超熱,熱死人了!

  昨天超早起床,大概是這學期最早的一次,為了搶水源的限時拍賣,不得不起大早去排隊等候。難得出門的時候,天還是濛濛亮,氣溫也舒爽宜人,漫遊在空曠的街道上,心情真是心曠神怡。回想起之前也曾在這時間點騎過車,不過那時候卻是從學校剛回家,為了搞數電實驗,真的是過得很辛苦。這次則是為了搶好貨,特地在一大早人煙稀少時,先行騎車過去排隊。

  約六點的時候抵達,不過不是第一個到,前面大概還有十個左右,就這樣為了搶號碼牌,跟同學開始排隊等候。幸好同學有帶筆電,讓等候的時間不至於過得無聊,不過排隊的環境很差,沒有坐位又一堆蚊子,如果沒有筆電作為娛樂,真的是很艱困。七點半拿號碼牌,八點依號碼開放入場,運氣不好,沒挑到什麼令人驚艷的好貨,但至少聊勝於無,還是有選到一台代步用腳踏車。

  看在價格便宜的份上,也無法要求太多,再花錢買個鎖和籃子,申請個停車證,就直接騎回學校上課去了。時間不過才八點多,天氣就已經熱得不得了,邊排隊還得邊流汗,真的是很不舒服,事實上,只要不是在冷氣房內,都很難不流汗,最近真的太熱了。

  今天為腳踏車換了新坐墊,不知道是太久沒騎,還是椅子太硬,騎一騎總覺得很不舒服,就換了個較軟的坐墊。天氣依舊很熱,不騎車光靠走路,真的會越走越不爽,還是騎著車,享受著微風比較舒服。

  中午的比賽又輸球了,有點沮喪,也沒有說打不好,但就是輸了,唉~

 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xijg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