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我還挺龜毛的,不知道這是屬於好事,還是屬於壞事?

  說好聽一點,叫作力求完美;講難聽一點,就是吹毛求疵。有時候過度追求,導致不願輕易下手,最後反而沒有什麼動作,或是終於動手了,結果卻發現得不償失,唯一能夠令人慰藉的,就是感覺上比較順眼而已。

  另外,明天又要跑新竹一趟,這次為期三天,因此後兩天想直接在新竹住宿,避免舟車勞頓的辛苦。上網查了查,卻發現旅館對單人住宿,實在是不怎麼有善:不只房間少,有時候甚至沒有,而且價格折算下來,單人價格上遠比其它多人房高。雖然雙人房效益比較高,但是卻沒人一起攤房錢,可惜!

  這次也是騎機車過去,不過路線上要換點新花樣,打算改走新店經縣110到三峽,後面再接台3到新竹。雖然沒有像本田一樣,騎上機車就會變身,但我還蠻喜歡騎機車的,就算連續騎幾個小時,也不會感到厭煩,不過,如果沿路景觀能夠多樣化的話,就更好了。

  要早點睡,明天很早就要出發了!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xijg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