明天就要啟程,去追逐那尚未完成的夢想,環島!

  對許多人而言,這沒什麼了不起,事實上,這件事的本身,的確也沒什麼大不了。只是,對我而言,卻有著非凡的意義,不僅僅只是旅遊本身而已,而是夾帶著對這片土地的認同。

  雖然在這塊島嶼上長大,可是卻從來沒有,親身體驗這福爾摩沙上的氣息。或許,冀望走遍台灣的各個角落,是有點奢侈,不過至少,也要作到繞行台灣一圈、體驗各縣市風情的舉止才行。

  關於這次的環島,其實事前並沒有太詳細的計畫,除了這個想法以外,一切的一切,都屬於倉促成軍。走哪條路、在哪邊住、去哪邊玩,這些細節部分,都是匆匆忙忙今天才大致決定好的,甚至,連資訊的收集,都是這個禮拜內完成的。老實說,這不太屬於我的風格,但是學期中太忙,暑假初有事,導致我根本沒有太多時間可以好好準備,最重要的,已經七月中了,我不想一拖再拖,再拖下去,不知道還能不能成行,乾脆,就大膽一點,直接衝下去了。

  老實講,有點恐慌,有點焦慮,畢竟,在升上研究所後,是很難再有這樣的機會忙裡偷閒,因此,想一竟功成,讓這次獨一無二的首次環島,畫下完美的句點。

  明天,加油!

 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xijg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