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最近很少上線,也很少更新網誌,因為比較忙的緣故,回到家的時候都已經一點多了,洗完澡後懶得再碰電腦,就直接睡了。

  除了上篇提到的手寫作業以外,再來就是一直還沒弄好的HSMC-SFP。前者讓我上個周末,晚上都在思考和下筆,結果全部十二題,最後用普通的活頁紙,洋洋灑灑寫了快十二頁吧,真夠多的。而後者在最近LA到手之後,就開始重新再著手這個問題。

  說到架硬體,就不得不K相關的說明文件,但說到這個,就讓人頭痛。文件通常是沒有很難,但內容就是有寫跟沒寫一樣,看完了整篇文,還是不知道怎麼設置訊號,很多關鍵的點,常常只是含糊其詞,或是幾行字一筆帶過,最後,只能靠自己慢慢摸索。昨天直接寫信去問廠商了,這樣比較快,畢竟,這方面的資料實在是太少了。

  不知曾幾何時,開始大量地使用電子郵件,作為溝通的橋梁存在。最後,感覺上面的,好像都是一些廢話,不過,多年後回過頭來,或許會覺得這些廢話還蠻有趣地吧!

 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xijg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