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最近終於買了隻新的手機,不是智慧型手機,只是個一般手機而已。

  自從手機被偷,好像也過了快兩個月了,在這段日子裡,一直過著沒有手機的生活。老實講,雖然有點不方便,像是約人或是等人之類的,但總體來說,生活倒也不是過不下去。

  這隻手機挑了好久,才決定辦下這一款,唯一令人感到遺憾的,就是它是韓國三星製造的,而不是源自於本土大廠。雖然我也很想支持國貨,但是就造型上的選擇,台灣幾乎沒有摺疊型的外殼,所以連列入考慮的餘地都沒有,唉~

  至於正夯的智慧型手機,因為感覺用不到,所以也沒列入考慮。就程式方面,智慧型手機的確功能精美,但是,對我來說,卻用不到這麼多。或許是因為我的職業關係,需要常常坐在電腦前面,所以網路或是遊戲的誘惑,對我來說根本不值一提。用不到這麼多功能,卻要付出比較大的代價,這是我在冷靜過後,還是選擇一般手機的原因。

  至於摺疊型的堅持,這是屬於消費者本身的不理智因素。我個人就是偏好摺疊型手機的外型,更勝過於規格上的不足。只可惜,現在摺疊型手機真的是越來越少,或許是因為追求大螢幕的關係,現在都改成觸碰型的設計,而智慧型手機幾乎都長那個樣,對我來說,還是摺疊型的手機比較漂亮,純粹個人主觀而已。

arrow
arrow

    uxijg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