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隨手紀錄,把這週末假日的事情給寫下來,以後有機會再回過頭來檢視時,才能了解當下發生了那些事。

  這個週末,基本上就是由電影、運動和聚餐組成,蠻普通的,沒什麼特別的計畫,但就是簡單雋永。

 

  六早上獨自跑去看怪獸大學,為了趕在播映前抵達,為此起了大早,九點多就到京站就定位了,平常上班都沒那麼早…… 之所以會一個人,實在是因為此片有點舊,不好揪人,於是就乾脆狠下心來直接自己過去看。而挑早場的目的,就是為了避免人太多而尷尬,雖然那場人蠻少的,可惜最後還是有一對情侶坐在我旁邊。

  接著中午準時過去忠孝復興站附近赴約,這個聚餐,是跟一位剛畢業準備要去新竹工作的搭檔聊天敘舊,上禮拜就約了。吃的是富玉屋,賣的是讚岐烏龍麵,而我點了天婦羅豆皮烏龍湯麵。老實講,吃起來沒什麼太特別的感受,感覺跟大賣場賣的烏龍麵料理包差不多,吃不出太大的差別。不過,聚餐的目的本來就是聊天,所以就不是很在意這點了,但不得不說的是,服務生的態度真的很好,服務費給得心甘情願,儘管不會落到他們頭上。

  吃完以後,先到附近的億華,看看最近想買的腳架。實際看過之後,才知道要注意那些,就我來說,我介意的有:腳架下面的掛勾,可以放東西並同時增加穩定度;雲台上的水平儀,可以用來確保拍照不會歪掉;腳架上的把手,感覺操作轉動雲台上的相機比較方便,而其他我就沒有注意到了。逛完之後,跑去附近的趨勢語言中心,詢問韓語的課程資訊,老實講聽起來還不錯,補課制度相當完整,唯一令人顧慮的,就是課程一次拉得太長,我目前還沒下定決心就是。最後就沿著地下街,邊逛邊聊天,然後再各自搭捷運和公車回家。話說在這過程中,看到一位穿著非常大膽的小姐,我還注意到其他的行人,都不約而同地被她所吸引了,真是夭壽~

  晚上則是跑去河濱夜跑。不過當天是禮拜六,時間相對來說比較充裕,因此這次改了路線,改跑從彩虹橋到大直橋來回,看看自己對十公里以上的路線,是不是也能駕輕就熟。結果很顯然的,雖然能夠跑完,但速度始終上不去,沒有什麼亮點存在,看來現階段來說,十公里的路線目前還是砲灰無誤。另外,不知道是不是運動過久而缺水,回家以後,馬上灌了許多開水下去,可是還是解不了渴,反而還覺得有點想吐……這是第一次運動完後,還覺得肚子有點大,因為裡面大概都是滿滿的水吧!

 

  禮拜天早上,則是約了朋友空腹游泳。原本想順道先買下午要買的電影票,結果早上排隊的人超多,顧慮到進場時間的關係,只好先放棄買票,火速趕回去游泳池那邊。原本游一百、休息一百,結果後來游一游,仿佛進入零的領域,就兩三百這樣跳。因為時間的關係,原本想說游個一千再上岸洗澡,結果游到九百五的時候,想說休息久一點,再來個最後衝刺,但是這時候管理員卻吹起清場的哨子,害我們飲恨今天一千的目標,可惡!

  中午則是過去國賓微風廣場那邊找東西吃,這樣待會才能直接走路去看電影。繞了好大一圈,沒看到什麼好吃的,最後繞到林東芳那邊,不過可惜沒開,於是就在附近其他的牛肉麵坐下來吃。可是仔細一吃,這家在口味上也蠻像林東芳的,有點意外,還算不錯。雖然在吃的時候剛好聽到新聞在報導說,林東芳牛肉麵的鈉含量過高……

  下午看的電影是極樂世界。原本以為只是純爽片,不過看完之後覺得還不賴,還算是有劇情,雖然沒有到相當推薦的地步就是了。話說國賓微風的電影螢幕有點小,讓第一次來這邊看的我有點驚訝,不過還好中午買得早,所以位子還算不錯。不知道電影內容,會不會真的變成未來世界的寫照……

  晚上則是一如既往地,在健身房重訓兼跑步。今天跑步時加快速度,讓待慣以往舒適圈的我,挑戰自己的極限。每次跑完,都會流滿身汗,讓人有種滿滿的成就感,不過看到肚子,幻想就破滅了。不過今天跑完後往鏡子腹部用力,似乎隱約看得到幾條線,將腹部切成六塊,蠻爽的!

 

  這週的假日滿普通的,不過還算是充實,雖然都是玩樂,但自從畢業以後,我都習慣把自我進修的部分,擺在平常上班的時候進行,所以這樣玩到是沒什麼愧疚感就是了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xijg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