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昨天長跑的後果,就是今天腿超級酸痛的感受,尤其是膝蓋這邊,跑步的時候沒什麼感覺,過了一天之後才知道酸痛。今天本來想去學校晃晃的,結果肌肉痠痛,完全不想出門,因為連上下樓梯,都要扶著手把來減輕感受。昨天真是太瘋狂了,來回加起來,大概跑了有十公里那麼遠吧,雖然感覺真的不賴,但事後的懲罰真是讓人痛不欲生。

  感覺好像有許多事情要作,研究、架系統、開發體感和專題,雖然不是很趕,但是壓在心上那種感覺,真是讓人一點也放鬆不起來。而且,這個清明假期,也沒有玩到什麼,甚至連出去騎車散心都沒有,感覺真是有點空虛,心情真有點煩躁。

  洗澡後打了一下電動,我覺得打足球遊戲,真的是很需要耐心,尤其是用弱隊對戰的時候,體格、腳法都比不過電腦,只能靠意識來補全。靠著巴薩式的控球流,不停的讓我方傳接球,試著打出一個空檔出來,但最後一腳的準確率卻不高,常常是功虧一簣,大罵不已。而防守的時候,才是真正考驗耐心的時候,我方隊友守電腦,並不比電腦守我方進攻,常常是不知所云的跑,只能說,打出火氣真的是不稀奇。不想為了選強隊重新開始,看來,只好繼續我的弱隊之路了。

  真的是一堆雜事在等著處理。好煩喔~

 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xijg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