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今天真是不順利的一天。

  錢包被偷、手機遺失、球賽被灌,不知道怎麼回事,感覺一切都不順利。害我現在心情真的是很低落,做什麼都沒有動力,只想悶著頭大睡一場,只可惜,現在還不到休息的時刻。c還有禮拜三的報告,還有禮拜四的競賽,這兩件事情,一直懸掛在我心中,讓人如坐針氈,雖然身心想放開一切,卻因為這個緣故而無法如願以償。

  如果只是現金被偷,或許我還不會這麼在意,畢竟,錢財只是身外之物,沒有什麼保留價值,更何況,再賺就有了。只是,一起伴隨的證件遺失,真是讓人覺得很頭大,儘管可以再重新申請,但那感覺就是不一樣,同樣的一張證件,可能有不同的存在意義,像是陪我走過四年的學生證,還帶著上面的註冊章,現在,什麼都沒有了。

  手機也跟著不見了,上面殘留的簡訊,還帶著一絲永恆的回憶,還來不及找到方法,將這些簡訊備份到電腦中,就這樣遺失找不回了。雖然早就打算要換一支新手機,但這措手不及的打擊,打亂我原有的節奏,現在,真不知道還能怎麼辦。

  要說我真的很衰嗎?大一大二時,才因為練球的緣故,在師大那邊被竊走了一台機車,讓我當時真的是手足無措,現在,又因為打球的關係,被偷走了錢包和手機。儘管這次受到的打擊,遠遠沒有被偷走機車時來得大,但仍舊是不好受,心情真的很低落。

  待會還有一堆事情等著作,雖然沒有心情,但還是不得不硬著頭皮硬上。唉~

 

 

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xijg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