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明天就要開始一系列,關於研發替代役的面試。老實說,緊張倒還好,更多的卻是迷茫,對未來選擇的徬徨。

  研發替代役其實還算不錯,但就是綁約綁太長,一次綁了三年,未來發生什麼事情的時候,主動權卻不是掌握在自己手中,這種感覺真差。

  這學期課排得有點滿,導致面試的時間不太好約。明天中午上完課後,下午三、四點還要騎車到新竹,準備晚上七點的面試。距離這麼遠,想想就覺得好麻煩。偏偏我所待的領域裡,幾乎所有有名的公司,都位在新竹園區或是竹北等地,反而是台北方面沒什麼缺可找。

  明天就要面試第一家公司了,這次的目標是晨星,又被笑稱為早晨看星星。感覺這家還蠻積極的,作業流程很快,給的薪資聽起來也很高,只可惜是公認的操。感覺面試應該還蠻硬的,明天面試完就知道了。

  回到最原本的問題,就算上了研發替代役,仍然對綁三年有點躊躇,目前的打算,反正當作去練功也好,到時候真的上了,再來煩惱也不遲。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xijg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