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關於研發替代役的面試,希望這個禮拜過後,就能夠真的全部結束。

  因為面試的關係,在這個月裡,付出了很多時間和精力在這上面,導致很多事,都因此處理得不太好,出了一些紕漏。

  前幾天在吵實驗的問題,被負責這禮拜實驗的主講者,砲轟沒有出席這次實驗,還併發了另一件爭執,引起了不小的風波。老實說,有點傻眼,雖然沒有提早告知是我的不是,但因為考慮到這禮拜二時,就已經跑過一次實驗,想說禮拜三應該不差我一個,所以也沒太在意,但實在沒想到,禮拜三的情況會如此不堪。

  歸咎下來,還是因為我面試的網撒了太大,花了太多時間,在來回新竹面試這件事上。因為這樣,實驗課時段被我犧牲拿去面試,否則,我不知道一個禮拜內,還有哪幾個時段,可以讓我比較方便安排的。只是沒想到,跟我預期的不太一樣,想不到那天的情況會這麼糟糕,讓我責無旁貸。

  也因為面試的關係,取消了幾次跟老師的討論,讓我對老師這邊,真的感到非常不好意思。碩論的進度,也沒增加多少,感覺很多東西,都被這些面試給犧牲掉了。現在想想,實在是不應該。

  感覺這樣有點捨本逐末,為了面試的緣故,導致本業上出了問題,進而影響後面的發展,反而得不償失。更何況,碩論做得好,面試才有東西講,現在只為了研發替代役的面試,選擇犧牲掉碩論的進度,現在回想起來,實在是不夠理智,反而沒抓到事情的關鍵點。

  不管怎樣,希望到這個禮拜截止,面試就能告一段落,這樣,才有更多的時間,放在自己的本業上,而不是放在這些旁支枝節上。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xijg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