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今年是第三年參加,公司人資所舉辦的聖誕節交換禮物活動。前兩年我比較中規中矩,今年則是突發奇想,送了個我自己看了也想笑的禮物 開懷大笑

  整場活動下來還蠻歡樂的,畢竟,有不少惡搞的元素在其中,再加上遊戲嗜血的規則,更讓彼此的互動活耀了不少。儘管活動才剛結束,但我已經磨刀霍霍,迫不及待地想接著參加明年同樣的活動了,哈哈!

 

  2014.12.22 SMI-TP 聖誕節交換禮物 個人準備

  上禮拜沒什麼準備,週末也沒特地出門逛街採買,原本想放棄這次的活動,但剛好中午吃飽飯後逛附近的商場時,發現一個應該會很有趣的禮物,見獵心喜之下,趕緊買了捲包裝紙,結帳後請櫃台幫忙包裝。為了讓拿禮物的人降低戒心,還特地買了個資料夾裝進去作為偽裝,用心良苦,哈!

 

  活動一開始先抽牌決定順位,今年不錯,拿到的牌還蠻大的,看來最後拿到的禮物應該不會太雷。我部門的主管,因為臨時參加的緣故,被眾人拱了直接拿一千元當作交換禮物,剎那間該獎品立刻榮登最受歡迎禮物,沒有之一。牌由小到大開始,先是手機袋,然後是四驅車,接著,抽出了一個令人歡聲雷動的獎品,耶誕節圍裙以及其帽子!毫無疑問的,抽到的人當然被大家要求要當場穿上,並且拍照留念一張。

  不過好笑的是,這並不是從我那份禮物拆開的,換句話說,竟然有人跟我心有靈犀,買了相同的商品做為聖誕節交換禮物,不過此時,只能在心裡偷笑,並滿懷期待著另一件圍裙的問世,哈哈!

  接著,有原子筆組和檯燈,然後,一份看似頗有份量的禮物登場了,外面上看似方方正正,重量不輕,結果一拆開,竟然是六盒牙膏堆在一起,頓時讓人有種受騙上當的感覺。這讓人不禁想到,去年有份大禮,外觀上包裝成一隻動物,有頭有身有四肢,當謎題揭曉時,原來裡面是用衛生紙所打造而成的,想到這邊就令人噴飯。

  然後有膠帶台、鳳梨酥及杯子、巧克力與微積木、保溫水瓶、Line的浴巾、磁鐵台、兒童玩具、潤髮修護組、Hello Kitty造型水果酒。接著另外一樣好笑的禮物登場了,星巴克袋子的包裝,打開來卻是手工胭脂梅,真是名不負其實,哈哈。最後還有護手霜、冷凍酒瓶設計、餅乾、機械玩具蛇,到這邊,整場活動就差不多結束了。

  另外,當另一件聖誕節圍裙出爐的時候,整個活動室沸騰了,一件已經夠好笑的了,沒想到竟然還有另外一件,可以湊成一對了,因為這樣,還讓後面的人擔心,是不是會抽到第三件。除了這個以外,當場有人在問,到底是誰送出了這一件,想當然爾,這時候怎麼可以承認呢~哈哈!

 

  2014.12.22 SMI-TP 聖誕節交換禮物活動

  整場活動的過程中,還蠻歡樂的,不僅僅是拆禮物而已,因為加入了搶禮物和指定交換的規則,當下拆到的禮物,不一定能安全拿到最後,因此為整場活動加入了不少緊張刺激的元素。就像我,一開始選擇去搶一千塊,但終究只能當個過路財神,最後還是拿其他的禮物回家。

  「志在參加,不在領獎」,是我參加這次活動的心情寫照,與其抱著得失心,去計較最後拿到的禮物,不如放開心胸,讓自己好好享受這一次的活動。老實說,我還蠻開心的,因為我送出去的禮物,雖然不怎麼實用,但的確在當下帶給了大家不少歡樂,這樣就夠了。

  

  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聖誕節 交換禮物
    全站熱搜

    uxijg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