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休息了一個禮拜,今天晚上再度前往河濱夜跑,體力感覺有點下降,不過不要受傷一切都好說。

  最近晚上都沒什麼進度,在洗澡完後打開電腦的空檔時,躺在床上休息打發時間,卻總是無法抗拒迎面襲來的睡意,然後就....天亮了。

  在上上禮拜瘋狂的運動後,帶來的結果是,右腳腳底似乎因為使用過度而引起發炎,害我不得不停機一個禮拜。雖然對病況跟病因並沒有很確切的證據,但那幾天,不是跑步,就是逛街,幾乎沒有讓腳休息,會有這種結果並不意外。

  從上禮拜二晚上開始,逛街逛到一半,突然覺得右腳腳底有點疼痛,但不以為意,到了隔天,才發現事情不對勁,後來禮拜五雖然有去看中醫,可是好像也沒做什麼檢查,就糊裡糊塗的被針灸和推拿了。

  現在開始,要注意一下這種情況,畢竟為了減脂,賠上膝蓋和雙腳,實在是不值得。聽說這跟跑姿很有關係,不過沒什麼人可以請教,也只能慢慢土法煉鋼,找到對自己負擔最輕的跑法了。

  最近寫了幾篇技術文章,不過因為排版跟校正,一直沒時間發,不過不會發在這裡就是了。時間真的不夠用,真希望自己可以成為一個不用睡覺的人,這樣每天就多了六到八個小時的自由時間,真好!不過,能夠睡覺還是一件很幸福的事,真的變成那種人,我想,人生也就少了一大樂趣。

  隨便寫寫,懶得回頭檢查前面所寫的內容了,該睡了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xijg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