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踏入下半年已經一個禮拜了,感覺有個時間上的新開始,就該給自己來點新目標,不過瘦身長久以來都是我的計畫中。

  之前總是零零散散的,總覺得自己跑了不少次,但都沒有好好數據化,用更有說服力的證據證明自己。重拾以前的紀錄方式,買了一本小冊子,以後有運動的時候,都要把它紀錄下來。

  美醜很難改變,也沒有確切的做法可以遵循,但至少保持身材,更甚至鍛鍊身材,卻是有苦海明燈,不會讓人完全模不著頭緒。雖然體重或體脂肪降得很慢,但至少有進有出,有運動有消耗,可以藉此慰勉自己,

 2013.06.30 Adidas Adipure CrazyQuick 16

  從六月多左右,才開始有大規模的夜跑計畫,次數不一定,多的時候五天,少的時候兩天,現在開始,要給自己訂立一個明確的目標:

  在接下來的日子裡,至少要有一半以上的天數,有從事有氧運動,並且要用紙本記錄下來。

 

  以這個月的經驗來看,似乎不難,但以之前大學時所記錄的數據來說,卻是相當的難,能不能持之以恆,是個很重要的關鍵,不能只是自己感覺良好而已,必須佐以數據證明。

  跑步很容易受傷,不管是膝蓋或是足底,雖然現在還很健康,但未雨綢繆總是需要的。買了一雙跑鞋,挑了一雙我認為外表與內在兼具的鞋子。雖然我承認這雙鞋在專家眼裡不值一提,反正我也不是專業跑者,自己跑自己爽就好,管他人怎麼想。

  不得不說,跑慣了夜跑,再回去跑跑步機,真的很有成就感。完全是駕輕就熟,在跑步機上腳跑動的速度,完全超過了實際路跑的幅度,完全無法參考,不過跑步機有統計數據,算是它的好處吧。

  每次跑步都跑得汗水淋漓,蠻爽快的,只是為了要逼出汗,在速度與體力平衡後,還要往上繼續追加,讓自己處在喘的狀態才行,蠻累的,但是真的蠻有成就感的。

  照片有點有礙觀瞻,歹勢阿,不過沒關係,反正沒什麼人在看,否則純文字的日記,連自己看起來都覺得單調阿~

  

 

 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xijg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