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情不好,只能撰文以抒志。

  雖然這不是最痛快的抒壓方法,但至少最因地制宜,透過筆尖上的情緒揮發,把心情都寫下來,

  從以前用紙筆寫實體日記,到現在用電腦寫電子日記,雖然用紙筆寫得最有質感,但也最不受光陰摧殘,有次出去玩帶著,碰到雨天淋濕,當下筆記本整個糊掉,心裡就像少了一塊似的。而用電腦打字,雖然事後看不出來動筆時的激昂,但至少保存方便,要多久就有多久。

  現實生活中,總是會遇到許多不如意的事。在大家面前,總是嘻嘻哈哈的,被當作毫無心事的模樣,但誰又知道,這背後的故事。不管怎樣,都得自己面對,又何必討拍來譁眾取寵。這段不是我的風格,所以我盡量短。

  不能逃、不能躲、不想說、不想哭,最後只能用寫得寫出來,把心裡所有的迷茫與不滿,透過手指的跳動,傳遞到虛擬的文章裡,然後,或許心情會好一些。

  結論是,這篇也只是打打擦邊球而已,真正的文章,我都不會放。

 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xijg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