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今天早上,我竟然真的六點左右起床,然後稍微梳洗後,就拖著尚在打呵欠的身軀,往平常跑步的路線前進。

  一路上,我一直覺得自己像個瘋子一樣,好好的床上不去躺,竟然自虐到早上再來個五千,發瘋了。

  平常都是晚上在跑步的,只是今天想把晚上的時間空出來,做點其他事情,但今天又有配額在,所以就只好把跑步的份,挪到早上來實行。照這樣的進度,禮拜天的時候,就可以把這個月的里程數,累積到破一百公里了,滿心期待中。

  早上跑步真的很累,剛起床又空腹,再加上夏天的太陽又很大,五點天亮,六點就熱乎乎的了,真的很受不了。跟昨晚游刃有餘的情況相比,今天早上跑得真的是很煎熬,速度都快不起來,好慘。

  到底要不要改到白天運動,我自己也在遲疑,好處是可以空出晚上的時間,做其他相對有意義的事情,學習、休閒等等,但是白天的太陽真的是很毒,早上出門時還擦了不少防曬在身上。感覺上,冬天時再來將此改成早上運動,看起來是比較可行的方法。

  早上真的都是老人,無誤......相對晚上還有年輕小夥子,早上幾乎都是老人在運動,腳踏車也沒晚上那麼快,好像一切速度都變慢了,XD,包括我自己跑步的速度。

  跑步回來,先去買早餐回來吃,然後再去洗個澡,現在才來整理打個日記,否則這難得的體驗,晚上回來時不一定有時間打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xijg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