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今天是七月最後一天,終於可以總結這個月的跑步成果,儘管知道自己跑了不少,但經過客觀統計之後,才知道自己這個月總共跑了118公里

  一開始只是單純想減肥,只要晚上有空,就會到河濱夜跑,企圖流汗消耗脂肪。不過後來開始記錄運動的情況,把每天跑步減肥的毅力,一點一滴地記錄起來,來檢視自己在減肥上是否有持之以恆。

  原本只是單純記錄在紙本上面而已,到了月中,將數據輸入到電腦裡,用Excel統計之後,才發現自己不知不覺間,已經跑了將近六萬公尺,於是才萌生這個念頭,這個月無論如何要跑超過十萬公尺,也就是一百公里。

2013.07.31 Exercise Statistic for over 100 KM Running

  這個紀錄對我而言,算是一個里程碑吧,雖然對真正的高手來說,只是個不起眼的數據,但對我來說,不管是在減肥毅力上,亦或是在體能訓練上這兩方面,都是個正面的肯定。

  可惜現在並沒有放鬆的感覺,因為客觀上來看,這種數據實在是沒什麼了不起,而且小腹也尚未真正被夷為平地,可以說,這只是個過程,而不是最後結束的成果。雖然事實上我沒有很胖,但人總是抱持著崇高的理想,夢想自己有著令人稱羨的健壯身材,因此,減肥之路,依舊任重而道遠。

  不過還是能拿此來自爽,相比於其他路跑高手來說,在只看"數量級"的前提下,可以厚顏宣稱我們可是一樣厲害的!

  禮拜五就要去康是美作客觀上的測量了,希望那時候的數據,也能像今天這般給力,給我在減肥之路上,增添更多的信心。

  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xijg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