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2015新年新希望:早睡早起早下班

  新的一年,要期許自己有些進步,儘管隨時都可以設立新目標,以鞭策自己向上,但總需要些契機,因此藉由一元復始這個機會,重新出發。

  大概從高中開始,就一直過著不斷向夜晚賒帳的生活,事情做不完的,晚點睡把它弄好,就算都弄完了,還是想晚點睡放鬆一下。一天的時間,就是那有限的二十四小時,若是不夠用,最後都是把睡眠的時間拿去填補,儘管知道這樣不好,但卻一直執迷不悟。

  但平心而論,早睡也不一定比較好,只是,在不滿意現況的前提下,總要想辦法尋求突破。或許最後會發現一事無成,或許最後會感到一無所獲,但至少做了改變的我,可以大聲說我試過了。

  話雖這麼說,但其實元旦連假那幾天,其實都沒做到這點,慚愧,直到今天第一天上班日,才毅然決然開始實現這目標。突然這麼早睡,身體似乎有點不習慣,沒有如往常般一覺到天亮,只能慢慢適應了。

  囿於時間因素,現在寫網誌都要力求簡潔了,無法再像以往,自覺有整個漫漫長夜,可以恣情揮灑。不知道這樣刻意,可以堅持到什麼時候,但我盡力就是。

  

arrow
arrow

    uxijg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